凉山新闻 西昌新闻 德昌新闻 会理新闻 会东新闻 宁南新闻 普格新闻 布拖新闻 金阳新闻 昭觉新闻 喜德新闻 冕宁新闻 越西新闻 甘洛新闻 美姑新闻 雷波新闻 盐源新闻 木里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凉山新闻 > 正文

省商务厅:切实抓好凉山电子商务及现代物流业发展

来源:凉山日报 2018-06-23 11: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6月20日,省商务厅厅长刘欣一行先后来到州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大凉山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四川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凉山州电商物流综合服务中心,调研凉山州电子商务及现代物流业发展工作。

近年来,凉山州高度重视物流发展,充分利用地处川滇结合部的区位优势,主动融入四川省西部综合交通枢纽大格局,着力推进通江达海、融入东盟的“南向大通道”建设,全州物流业整体水平显著提升。去年,全州社会物流总额达到2961.8亿元,物流业增加值达95.07亿元。

刘欣指出要突出特色、精准营销,积极扩大和促进消费,抢抓机遇、挖掘潜力,提升开放型经济水平,着力完善电商四级服务体系,拓展“以购代捐”电商渠道,增加乡镇村级电商服务网点布局,壮大贫困地区网上经营主体。要加强协调配合,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开展,为凉山经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州政府副州长杨卉参加调研。

(本报记者 比木日洛)

新闻推荐

西昭高速2018年底开建2023年底建成通车

本报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彭清华书记关于“深刻认识凉山作为四川省南向开放门户的重要地位”的要求,坚持开放兴州,加快构建...

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凉山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商务厅:切实抓好凉山电子商务及现代物流业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