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新闻 西昌新闻 德昌新闻 会理新闻 会东新闻 宁南新闻 普格新闻 布拖新闻 金阳新闻 昭觉新闻 喜德新闻 冕宁新闻 越西新闻 甘洛新闻 美姑新闻 雷波新闻 盐源新闻 木里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凉山新闻 > 正文

省投资促进局调研凉山州招商引资项目推进落实情况

来源:凉山日报 2018-06-23 11: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6月19日,省投资促进局局长陈光浩一行先后来到凉山州创业创新孵化园建设现场、天喜花卉园等地,实地了解招商引资企业项目建设及生产经营等情况。

据悉,今年1至5月,全州履约招商引资项目216个,累计到位州外资金156.93亿元,完成全州工作目标任务320亿元的49.04%。其中,今年新履约项目32个,到位24.75亿元;往年签约并正在履约的项目184个,到位132.18亿元。

调研中,陈光浩要求相关部门要坚持以项目落地为关键,不断优化投资环境,转变工作作风,严格规范服务机制,提高办事效率,吸引企业前来投资兴业,切实增强招商引资实效。要强化项目调度,加大督查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快速见效,推动全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要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留得住”的方式,确保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凉山扶贫工作聚力,让贫困户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的目标。

州政府副州长杨卉参加调研。

(本报记者 比木日洛)

新闻推荐

阿姥,我的奶奶

□俄尼·牧莎斯加阿姥,发音是“A_VO”,即奶奶,我用彝语称呼她“阿姥”,这个称呼法,在我的家乡就是这样的。在我的家乡...

凉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凉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投资促进局调研凉山州招商引资项目推进落实情况)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