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新闻 西昌新闻 德昌新闻 会理新闻 会东新闻 宁南新闻 普格新闻 布拖新闻 金阳新闻 昭觉新闻 喜德新闻 冕宁新闻 越西新闻 甘洛新闻 美姑新闻 雷波新闻 盐源新闻 木里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凉山新闻 > 正文

凉山州无线电监测站:精准快速打掉“黑广播”

来源:凉山日报 2018-10-09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从州经信委获悉,近日,州经信委州无线电监测站精准快速出击,打掉一个隐匿在高楼内的“黑广播”。

9月27日,州无线电监测站技术人员发现92.3MHZ频率广播在播放低俗药品销售广告,9月28日继续通过固定监测站、收音机对该信号进一步监听分析,该广播24小时循环播放涉药、涉性、涉黄等低俗药品销售广告,确定该广播信号为“黑广播”。

9月29日,监测站技术人员通过固定监测站、移动监测车对该广播信号交叉定向定位,基本锁定该信号位于建昌路尤家屯安置小区、2018小区、威尼斯半岛小区附近,立即使用便携设备对各小区进行排查,并及时联系公安机关,最后在尤家屯安置小区一高层电梯房屋顶发现发射天线一套,发射主机一台。监测站技术人员与公安民警对该“黑广播”设备进行现场拍照、取证,并依法断电拆除。

通过这次及时取缔“黑广播” 行动,推动在凉山州营造良好的电磁环境,防止了利用“黑广播”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身心健康危害和经济上的损失。(本报通讯员)

新闻推荐

20天执行到位近7400万元

为期20天的凉山法院“利剑二号”专项行动圆满结束,经过该州两级法院干警艰苦奋战,取得辉煌战果。据统计,执结案件630件,...

凉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凉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上接09版2018-09-28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凉山州无线电监测站:精准快速打掉“黑广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