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新闻 西昌新闻 德昌新闻 会理新闻 会东新闻 宁南新闻 普格新闻 布拖新闻 金阳新闻 昭觉新闻 喜德新闻 冕宁新闻 越西新闻 甘洛新闻 美姑新闻 雷波新闻 盐源新闻 木里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凉山新闻 > 正文

凉山州启动2018年走基层“暖冬行动”

来源:凉山日报 2018-11-07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州委办获悉,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州委决策部署,教育引导全州各族干部群众凝心聚力、苦干实干,扎实抓好当前工作,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州委决定从2018年11月至2019年春节,在全州开展走基层“暖冬行动”。

据悉,此次开展走基层“暖冬行动”为期3个月,活动不分阶段、不设环节。州、县市部门、有联系帮扶任务的州属事企业单位和垂管驻州单位,要处理好部门工作与帮扶工作的关系,派出干部进村入户蹲点开展工作,集中蹲点时间每个月不少于7天。将开展惠民政策大宣传活动,广泛宣传聚民心,集中走访听民意,多办实事解民忧;脱贫攻坚大促进活动,合力抓好项目建设,配合搞好评估验收,组织开展“以购代捐”,深入推进移风易俗;暖冬助困大帮扶活动,着力办好民生实事,落实群众生活保障,开展节日走访慰问,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按照《中共凉山州委关于开展2018年走基层“暖冬行动”的实施意见》要求,此次走基层“暖冬行动”,要突出工作重点,精心组织实施;压实工作责任,务求取得实效。着力推进党的决策部署宣传全覆盖、脱贫攻坚联系帮扶全覆盖、访贫问苦扶贫济困全覆盖。通过开展走基层“暖冬行动”,使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推动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办成一批群众最迫切、最急需的好事实事,进一步拉近干群距离、增进群众感情,促进干部作风大转变、干群关系大融洽、群众满意度大提升。

(本报记者 程宗萍)

新闻推荐

太空中有一颗小行星被命名为“凉山·西昌”星

编号第121001号小行星,被正式命名为“凉山·西昌”星。本报讯11月3日,“凉山·西昌”星命名仪式暨科普报告会在西...

凉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凉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凉山州启动2018年走基层“暖冬行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