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新闻 西昌新闻 德昌新闻 会理新闻 会东新闻 宁南新闻 普格新闻 布拖新闻 金阳新闻 昭觉新闻 喜德新闻 冕宁新闻 越西新闻 甘洛新闻 美姑新闻 雷波新闻 盐源新闻 木里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凉山新闻 > 正文

凉山州表彰四川省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获奖运动员 陈忠义出席

来源:凉山日报 2018-11-08 07: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1月6日上午,在凉山州组团参加四川省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总结表彰会上,参加四川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四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部分获奖运动员受到表彰。州委副书记陈忠义,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裴启斌出席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今年7月5日至8月28日,凉山州组团分期分批到广元参加了四川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四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47名凉山籍残疾人运动健将在8个大项目若干个小项中顽强拼搏,最终取得了13金、13银、11铜的历史最好成绩。这些成绩取决于州委、州政府的高度重视和领导的亲切关怀,相关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通力合作和各县市的重视,全体教练员的敬业奉献和辛勤付出及全体残疾人运动员的顽强拼搏。

裴启斌指出,近年来,州委、州政府将残疾人事业摆在凉山同步全面小康建设的发展大局,将残疾人体育纳入“健康凉山”建设的重要内容,制定出台了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加强残疾人帮扶工作等政策措施。今后,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把残疾人事业及残疾人体育工作高度的重视起来,加强部门协作、广泛动员,培育残疾人体育运动更好的苗子。广大残疾人也要以在本次运动会上顽强拼搏、夺金摘银的残疾人运动健将们为榜样,用他们坚韧不拔、不怕吃苦流汗的精神激励自己。

(本报记者 程宗萍)

新闻推荐

太空中有颗小行星 叫“西昌”

小行星命名证书。年前发现的这颗小行星被命名为“凉山·西昌”星遥望浩瀚的星空,你可知道,有一颗星叫“西昌”...

凉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凉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凉山州表彰四川省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获奖运动员 陈忠义出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