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新闻 西昌新闻 德昌新闻 会理新闻 会东新闻 宁南新闻 普格新闻 布拖新闻 金阳新闻 昭觉新闻 喜德新闻 冕宁新闻 越西新闻 甘洛新闻 美姑新闻 雷波新闻 盐源新闻 木里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凉山新闻 > 正文

凉山州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宣讲会举行 袁文林出席

来源:凉山日报 2018-11-09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1月8日上午,共青团凉山州委和凉山州青年联合会在西昌邛海宾馆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凉山州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宣讲会。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文林出席。

朱德元帅外孙刘武,开国上将陈士榘之子、北京八路军山东抗日根据地研究会会长陈人康,现场讲述了父辈们的生平和革命历程,希望新一代的青少年们能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们热爱祖国、坚定革命信念的红色基因和长征精神,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积极投身凉山脱贫奔康伟大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举办此次宣讲活动,不仅是让红色故事为人熟知,更重要的是在青年中传递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希望青少年们能时刻牢记党的历史,懂得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珍惜当下,奋斗在当下。

袁文林就全州青少年如何贯彻落实好本次宣传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希望广大青年朋友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珍惜当下幸福生活,弘扬长征精神;展望未来,助力脱贫攻坚。

来自州内中小学生代表、大中专院校学生代表,凉山州青少年事务社工,部分州青联委员,州直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州青年创业促进会和社会各界青年代表等600余人参加宣讲会。

(本报记者 范可)

新闻推荐

全市综合帮扶凉山州脱贫攻坚工作队管理服务座谈会召开把内江选派队员这支队伍使用好作用发挥好

(全媒体记者尤奇星)11月7日,全市综合帮扶凉山州脱贫攻坚工作队管理服务座谈会召开,深入传达学习全省凉山州脱贫攻坚综合帮扶...

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凉山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凉山州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宣讲会举行 袁文林出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