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凉山 > 正文

奔跑吧!凉山足球青少年训练营开始报名 优秀学员可代表凉山参加西南地区足球精英赛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6-24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随着足球运动的普及推广,越来越多孩子爱上绿茵场。为丰富广大青少年儿童的暑期生活,缓解紧张的学习压力,强健体魄,凉山足迹足球俱乐部从即日起至7月2日,面向社会招募暑期学员。

暑期足球青训营招生对象为热爱足球运动,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如:心脑血管和心脏功能疾病等)的青少年儿童。共计分为4个班,分别是:兴趣班,招收4-6岁幼儿,从零开始,培养足球兴趣;基础班,招收7-9岁儿童,学习足球基本技术,提升体能、协调性;提升班,招收10岁以上儿童,要求已熟练掌握一定的基本技能,有一定的身体对抗能力,主要学习小组技战术演练,提升速度和力量;精英班,要有一定的技战术素养和阅读比赛的能力及抗压能力,将全方位学习团队技战术演练,组队参加各级比赛,提高实战水平。第一期学员训练时间为7月8日—7月25日,上午9:00—11:00;第二期学员训练时间为8月5日—8月24日,上午9:00—11:00。

凉山足迹青少年足球俱乐部是一支经四川省足协、凉山州足协备案通过的,专注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培养的专业青训俱乐部,成立3年来共计培训学员300余人,1名学员正式入选省队,2名学员入选省集训队,为州队培养输送队员数名。并长期同州内多所中小学、幼儿园展开合作,指导开展校园足球。目前,俱乐部拥有亚足联C级教练员3名,D级教练员10余名,能够为广大学员提供最专业的足球训练服务。

俱乐部将从此次报名参加第一期培训的学员中,择优选拔一批2007年到2008年出生,有良好个人技术能力和良好身体素质的队员,代表凉山参加8月初在贵阳举办的西南地区足球精英赛。

本报记者洪冬玲

新闻推荐

凉山州人民检察院青少年禁毒防艾法治教育基地揭牌 黄凤王阿呷范文清刘宁出席

本报讯6月21日,凉山州人民检察院青少年禁毒防艾法治教育基地在西昌揭牌。教育基地的揭牌开放,创新和完善了凉山州青少...

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凉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奔跑吧!凉山足球青少年训练营开始报名 优秀学员可代表凉山参加西南地区足球精英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