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凉山 > 正文

努力转化暑期学习成果多建发展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9-11 07:12   https://www.yybnet.net/

(紧接01版)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向纵深开展。要顺应新时代要求,坚持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改进作风,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努力开创全州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要继续充分发挥自身组织特点和独特优势,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多建发展之言、多谋和谐之道、多献务实之策,为推动凉山决胜脱贫攻坚,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文明和谐新凉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民主党派州委、州工商联、州知联会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作了暑期学习交流发言。会议还学习了省委统战部《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

民革凉山州委、民盟凉山州委、民建凉山州委、九三学社凉山州委和州工商联、州知联会的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本报记者 李仁芳)

新闻推荐

凉山州召开2019年度凉山州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培养资助资金评审会

本报讯近日,2019年度凉山州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培养资助资金评审会在州人社局召开。人社、科技、财政评审委员会成员单位...

凉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凉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努力转化暑期学习成果多建发展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