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凉山 > 正文

凉山州召开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约谈会

来源:凉山日报 2019-10-10 07: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凉山州召开全州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约谈会,全州6家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服务提供者及代理商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全州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存在的主要问题,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签订了《食品安全承诺书》。

会议要求,全州网络餐饮服务平台提供者要严格履行“七项义务”;要充分提高认识,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要求,以落实网络订餐平台食品安全连带责任为抓手,确保食品线上线下同标同质;要切实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把防范食品安全风险放在首位;要严格履行备案程序,建立食品安全相关制度、审查登记、设置机构和配备相关人员等;要对平台立查立改,依法落实经营者主体责任,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本报记者 吉庆)

新闻推荐

凉山州市场监管局:全力保障国庆节特种设备安全

本报讯为确保国庆节期间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有效防范特种设备安全事故,保障人们生命财产安全,州市场监管局采取多项举措...

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凉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小儿肾病知多少2019-10-10 00:31
猜你喜欢:
评论:(凉山州召开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约谈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