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凉山 > 正文

商铺投资 眼光决定未来 城南中央住区崛起 投资商铺正当时

来源:华商报 2019-11-0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伴随城市的极速发展,人们对城市生活方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畅行无忧的交通、合理的休闲娱乐医疗需求配置、触目可及的都市绿肺。在生态环境和社群环境的双保证下,在寻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过程中,满足城市主流人群居住、消费、娱乐、教育需求,位于城市中心地带,具备一流生活素质、高尚人文内涵和优良生态环境的“中央住区”应运而生。

受制于城市地理格局和先天规划的影响,中央住区不一定位于城市核心板块。纽约曼哈顿中央公园、巴黎香榭丽舍大道、北京亚运村、深圳香蜜湖等因其优质的硬件配套、地理优势、产业布局、通勤习惯的有效空间距离、生态环境等不同因素,云集了大量城市人口,可谓中央住区的典范。

>>生态公园

催生城南中央住区

纵观中外,中央住区的产生与周边生态环境密不可分,巨型公园对城市建设、区域气候发展影响、对人群聚集的构成案例不胜枚举,西安也不例外。

2008年,曲江池遗址公园建成,历经十余年发展,产业聚合、区域升级,奠定曲江中央住区的城市地位,房价持续走高。2010年,大明宫遗址公园建成,短短九年,万达广场、四海唐人街等商业聚集,土地价值一路攀升,城北中央住区已然形成。城南板块(雁塔区)受益于高新、曲江两翼的腾飞发展,长期以来,发展速度与人口密度皆位列西安各区之首。随着1700亩城市生态公园、清凉山公园、潏河湿地公园等组成的中央生态体系形成,将合理调节区域发展格局、优化人居形态。

目前,作为西安绕城南线最大的公园“西安城市生态公园”正在紧张建设中。据官方最新消息,公园一期一标段已于国庆期间初步开园,后续几期也将在2020年陆续建成;清凉山公园围绕“一轴、五区、六点”规划设计,目前已成为城南活动、休闲的目的地;潏河湿地公园一期占地2634亩,已于2015年年底建成,西安城南最大的湿地公园景观,现已初具雏形。

依托点面结合的城南中央生态体系引动,目前高新二期以东、电子城以南、大学城以北、航天城一期以西围合区域,新的中央住区已形成。与高新CBD以城市生态公园相隔,远离拥挤的车流与城市喧嚣。形成以西部大道与雁环路为主轴的两条人居轴线,云集金地、万科、雅居乐、中铁、立丰、龙湖等多个品牌开发商,数十个大型楼盘,总人口约40万。如此大的社区与人口基数在西安屈指可数,同时带来空前的商业发展机遇。

>>中央住区崛起

抢抓商业投资机遇

以生态为引导,以商业为支撑的城南新中央居住区板块,汇聚大量人口。届时,外溢于西侧高新商圈及东侧电视塔商圈的人流将带动新的商业投资机遇,而依托品牌开发商打造的规模底商在一定程度上可满足人群的消费需求。

龙湖·紫宸优踞城南核心腹地,西邻高新,东邻曲江,受益于以雁环路为主轴日渐形成的中央住区,发展潜力巨大。

>>龙湖商业

于稳健中发展

龙湖集团26载地产精耕,布局全国7大城市群49个城市,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四大主航道业务,连续10年获得“财富中国500强”。

龙湖商业,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业地产运营商,形成都市型购物中心“天街”、社区型购物中心“星悦荟”、中高端家居生活购物中心“家悦荟”三大产品线,龙湖·紫宸商铺秉承龙湖商业高端基因及品牌运营实力,成为电视塔商圈的品牌商业标杆。

>>电视塔·社区CBD

复合型BLOCK商务体

依托雄厚的品牌实力及科学的商业规划,龙湖·紫宸打造复合型社区商务体、独栋商业、临街商业等多种商业形式,辐射周边约2~3公里,吸附大型社区、客运站、公园等多元客流,拉动约10万+消费人潮,以看得见的发展潜力,成为区域内当红投资热品。目前4号楼独栋商业及6号楼临街铺已售罄,19号楼三层底商热势加推。

>>7大硬核升级

撬动“铺王”投资机遇

(1)区域升级:价值洼地,投资正当时

龙湖·紫宸踞城南核心腹地,西邻高新,东邻曲江,受益于以雁环路为主轴的中央住区逐渐形成,发展潜力巨大,未来土地升值,房价看涨。

(2)品质升级:定位高端,服务精英圈

龙湖·紫宸19号楼底商,主打品质休闲、商务,体量大、业态全,拥有叠拼高端客户加持,将填补区域品质商业空缺。

(3)人潮升级:10万+人潮,高消费需求

19号楼BLOCK商务体,辐射周边2~3公里,三大社区环绕,带来约10万+人潮。人潮稳定、消费需求不断攀升,带来巨大商机。

(4)地段升级:社区CBD,临街金角铺

19号楼底商踞丁字路口,社区CBD核心,双面临街,昭示性强,且两大干道均有社区主入口,客流充足。

(5)业态升级:多元业态,BLOCK商务体

3层立体BLOCK,复合商务办公、健身会所、美容造型、教育培训等业态,未来将成为区域消费的中心。

(6)产品升级:低价入手,铺面可分隔

建面约49~158㎡临街金角铺,总价45万元起,低门槛入手。铺面可自由分隔、灵活组合,满足多种需求。

(7)收益升级:出租迅速,养铺周期短

商铺交付半年内,将坐拥社区约2650户业主,可实现交付即出租。电视塔高端写字楼月租金可达100~130元/㎡,19号楼底商以商务铺出租性价比更高,收益更快。

19号楼建面约49-158㎡

临街金角铺热势加推

单价9000元/㎡起,总价45万元起

自营出租皆相宜,稀缺铺位全城争藏

热线电话:029-81627777

地址:西安·朱雀大街南端清凉寺东路

新闻推荐

秋冬季怎样给头发“进补” 多吃这些头发更健康

为了让自己有柔顺、飘逸的长发,女孩们会选用好的洗发水和护发素,日常也会注意保养头发,可是却不见得有什么效果,有些人的...

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凉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商铺投资 眼光决定未来 城南中央住区崛起 投资商铺正当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