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宁南 > 正文

宁南推进“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6-20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6月15日至16日,宁南县召开“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传达全省、全州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相关工作,并强调有关重点事项。这标志着宁南正式启动“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

培训采取“理论讲解+实际操作”形式,先后对“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入户排查工作进行业务培训,对易地扶贫搬迁户排查问卷填写做详细讲解说明。同时,由相关负责人带领全体入户排查人员分组深入披砂镇、景星镇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开展入户实地操作培训,在实际操作中发现问题、答疑解惑,进一步强化培训实效。

据悉,此次排查从全县帮扶单位和企业、乡镇抽调344名熟悉脱贫攻坚工作的人员组成43个大排查工作组,将于6月20前深入各自负责区域开展排查工作。此次大排查工作分为四个步骤,6月中旬进行动员部署,到7月下旬开展县级自查,8月上旬接受州级抽查,8月中下旬迎接省级核查。

该县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对照“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一村一村地查、一户一户地过、一项一项地问,严格执行核查流程,既做到全覆盖、不漏一户一人,又做到高质量、决不虚报冒填,确保底数清、情况明、工作有方向、整改见效果。

(本报记者邹丹)

新闻推荐

宁南:组织清理防洪沟推进“国卫县”创建

本报讯为一步做好防洪沟清理工作,助力宁南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提高城乡环境质量和居民生活质量。5月23日至5月30日,宁南...

宁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宁南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宁南推进“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