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宁南 > 正文

建设现代农业体系推进蚕业新发展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9-11 06: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宁南县召开碧窝蚕桑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推进会,县委相关领导、县农业农村局、发改经信局、财评中心、南丝路集团、柔桑之城、成都黑贝景观设计公司、华悦雕塑设计公司等单位和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成都黑贝景观设计公司相关负责人以PPT形式汇报了碧窝蚕桑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实施方案、项目预算编制情况。宁南县负责人分别就项目预算与精细化设计等方面与各相关单位进行了逐项研究探讨,各部门围绕各自职能职责提出了修改意见及经验交流。会议对园区设计方案进行了细化调整,并在结束后立即前往现场进行实地踏勘细化建设方案。

会议提出,在园区建设上,要遵循山区地势,科学合理选择主导产业和配套产业。项目实施主体单位要发挥牵头协调作用,统筹和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和乡镇,把建设任务、建设标准、完成时限规划落实到部门、到乡镇、到项目。

会议要求,项目建设相关单位要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对标创建标准完善硬件设施和软件资料,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项目创建相关工作,保证将宁南县碧窝蚕桑现代农业园区成功创建为五星级省级现代农业园区。

(本报记者 刘昌宁)

新闻推荐

宁南:集中销毁一批非法烟花爆竹

本报讯8月14日上午,宁南县应急局联合县公安局、消防大队和农资公司,对查获的一批非法烟花爆竹进行了集中销毁。本次行...

宁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宁南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建设现代农业体系推进蚕业新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