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宁南 > 正文

全警联动 忠诚履职 宁南县公安局积极开展各项公安工作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9-18 01: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9月10日,记者从凉山州公安局获悉,近日,宁南县公安局为贴近实战、提升服务实战的主动性和实效性,全局上下整体联动、主动作为、履职尽责积极开展各项公安工作。

据悉,在管控入口方面,从9月开始,葫芦口综合查缉卡点按照勤务指令要求及“扼守要道、辐射周边、层圈过滤”的总体部署,全面实行24小时全天候查控,有效查控经滇入川的人、车、物,充分发挥“关口”作用,切实加强对重点人员的管控,有效打击、震慑各类违法犯罪行为。截止目前,共盘查车辆600余辆,可疑人员330余人次;查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130起、无证驾驶3起、酒驾1起、非法运输卷烟1起。

在巡逻防控方面,自9月3日全面启动“忠诚保大庆大巡防”工作以来,交警、禁毒联合作战,开展“酒驾”、“毒驾”治理集中行动。重点对娱乐场所、宾馆、饭店等重点场所开展巡查,对摩托车、小型轿车等进行检查,严厉打击“酒驾”“毒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在全县范围内形成高压严管态势;截至目前,共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39起,其中无证驾驶5起。同时,局机关各部门警力整体联动,组成6个巡逻小组,采取步巡、车巡两种方式,对城区主要街道、人员密集场所、景区等重要目标和主要路段、时段等开展高密度武装巡逻,全面提高“见警率、盘查率、防控率、平安率”,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有力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压缩违法犯罪活动空间。目前巡逻防控工作正在持续开展中。

在安全检查方面,连日以来,披砂、白鹤滩、跑马、葫芦口、华弹等派出所先后深入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安全大检查,全面筑牢校园安全屏障,确保学校及周边环境安全和谐稳定;共排查安全隐患8起,整改8起。白鹤滩派出所强化对辖区内的重点单位、人员密集场所、网吧等场所进行了安全大检查,检查中对单位、场所不符合要求的地方提出整改意见,力争在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石梨派出所扎实开展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道路急弯、陡坡、连续下坡、临崖等有可能出现垮塌、落石的路段进行重点查勘,对安全标识不全、安全设施不到位的进行登记造册并上报当地党委政府及时完善。

目前,所有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持续开展中。

本报记者杨晓虹

新闻推荐

宁南:全力推进“明目行动”

本报讯今年来,宁南县积极推进“明目行动”,通过“一清二查三看”,督促对2016年以来立项建设的安全住房、乡村公路、公用...

宁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宁南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警联动 忠诚履职 宁南县公安局积极开展各项公安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