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宁南 > 正文

宁南县 党员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19-10-10 00:43   https://www.yybnet.net/

家庭与生活报讯 9 月 26 日下午,宁南县卫生健康局机关支部、司法局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干部50余人到金钟山烈士陵园,通过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讲解烈士英勇事迹等方式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在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何科举的带领下,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在烈士墓碑前,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为全体党员详细讲解了红军在宁南七天时间的英勇事迹,要求卫生健康局全体党员发扬“艰苦奋斗,智慧创新,忠诚担当,实干争先”的新时代宁南精神,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奋力推进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周云荣)

新闻推荐

宁南县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

家庭与生活报讯9月23日,宁南县卫生健康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宁南县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

宁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宁南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宁南县 党员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