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宁南 > 正文

宁南、会东、会理“三县一体化”阳光康养旅游产业联盟成立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12-23 06:39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凉山讯 (记者 胡智 陈国盼)沐浴着冬日的暖阳,12月22日下午,凉山州宁南县举行了招商引资项目推介、友好协议签订暨“三县一体化”阳光康养旅游产业联盟成立启动仪式。宁南、会东和会理“三县一体化”阳光旅游产业联盟的成立,标志着宁南、会东和会理三县之间的交流合作进入了实质性发展阶段,将共同开创新时期更好的合作与发展新局面。

启动仪式上,宁南县委副书记、宁南县人民政府县长王潇作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暨“三县一体化”阳光旅游产业联盟及精品旅游线路介绍。中国中丝集团有限公司、兰州鸿翔农业有限公司、四川汉唐建设有限公司、四川泓光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与宁南县签订框架协议6个,总投资34亿元。温江区人民政府、东坡区人民政府、天全县人民政府、巧家县人民政府、朗县人民政府、兰州市工商联、西南石油大学、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等8家单位与宁南县缔结为友好合作伙伴。

宁南自然资源得天独厚,是出川入滇的咽喉之地,宁南县委、县政府在特色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统筹城乡协调、改革创新开放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城乡面貌年年有新变化,成为凉山州一张靓丽名片。

“宁南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发展的生命线,不断强化要素保障,优化投资环境,提高服务水平,形成了大开放、大开发、大发展的新格局。”会上,宁南县委书记郭均说,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落实、长江经济带建设的加快推进和宜攀高速、西宁高速、白鹤滩港口等重大项目的规划建设,宁南必将成为贯通川滇的交通枢纽和四川南向开放重要的桥头堡之一,迎来了发展的最佳机遇期。宁南将始终秉承亲商、重商、爱商、护商的理念,全面落实投资促进各项优惠政策,大力营造一流环境、创造一流条件、提供一流服务,确保投资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见效。

新闻推荐

宁南:首台电动汽车充电桩投入运营

本报讯10月25日,随着一台电动汽车在国网宁南县供电公司顺利充电完成,标志着该县首台电动汽车充电桩正式投入运营。...

宁南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宁南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宁南、会东、会理“三县一体化”阳光康养旅游产业联盟成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