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宁南 > 正文

兰州市工商联组团赴凉山州开展考察及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兰州日报 2019-12-05 03: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陈玮)为学习借鉴外省市工商联先进经验工作,为民营企业搭建特色产品推介平台,寻找合作商机,近日,市工商联组织兰州市房地产、康养、旅游开发、农业生产等行业的民营企业家赴四川省凉山州开展商务考察、招商引资活动。

考察团一行分别与凉山州工商联、宁南县政府召开座谈交流会。双方互相介绍了本市、州、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企业家推荐了自己的项目和产品,并对凉山州、宁南县招商引资政策、发展前景展望等方面进行了咨询交流。在与凉山州工商联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举行了兰州市工商联与凉山州工商联缔结友好工商联签约仪式,在与宁南县政府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榆中县工商联与宁南县工商联签订了友好工商联协议。

本次商务考察、招商引资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四川天喜园艺集团与兰州鸿翔农业有限公司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集团负责人表示将择机赴红古区考察花卉种植基地情况;凉山州康养产业领军企业家何维克表示将择机赴榆中县进行考察交流。

新闻推荐

宁南:发挥纪检信访“窗口”作用 促群众满意度提升

本报讯“张大爷,县民政局将您的探亲补助如数补齐了吗?”“发了发了,感谢你们关心,他们是9月6日上午给我的!”日前,县宁南纪...

宁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宁南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工商联组团赴凉山州开展考察及招商引资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