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普格 > 正文

情暖普格 “送教”在路上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4-05 01:02   https://www.yybnet.net/

送教活动

3月28、29日,龙马潭区石洞镇中心学校校长王奕一行7人分别来到普格县洛乌乡中心校、刘家坪乡中心校,进行送教、送培活动。

石洞中心校音乐教师陈燕将龙马潭区的民歌《喜对歌》带到了洛乌乡中心校,深受同学们喜爱;数学教师骆双执教的《探索规律》,趣味性的探索让孩子们兴致盎然;语文教师杨丽敏将寓言故事《扁鹊治病》随机改编成即兴表演剧,整个课堂气氛活跃。这三节课受到了洛乌乡中心校、刘家坪乡中心校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送教活动结束后,领导、教师进行交流。会上,校长王奕做了专题报告《感恩·传承”校园文化建设 》,从学校的校园文化、阵地建设、学生活动、取得的成绩、对未来的展望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同时双方就学校的诸多发展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此次洛乌乡之行,石洞中心校还为两所学校的孩子带去了小小的心意,正所谓“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心意虽小,但情谊却道不完!

送教行程,山高路远,路途艰辛,却得以遇见最美的心灵、最纯的眼神、最真的彝汉深情。王奕表示,此次送教活动一路有爱有情、有诗有画、有你有我,愿友谊之花在广袤的大凉山生根发芽,开出一朵朵最美的索玛花。

冉瑞斌 川江都市报记者 何晓梅

新闻推荐

聚焦普通打工者的平凡和努力 中国第一个彝族打工诗人他的诗集能在网上买到啦

本报讯“祝贺阿优!你那儿有书吗?想要一本签名版的,没有的话就去网上买了。”这是吉克阿优的好友从微信上发给他的消息,时...

普格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普格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严惩野外违规用火2019-03-18 08:13
猜你喜欢:
螺髻山一游2019-04-02 00:00
评论:(情暖普格 “送教”在路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