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普格 > 正文

鱼塘街道 开展全域结对帮扶工作

来源:泸州日报 2019-04-18 10: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健)近日,龙马潭区鱼塘街道相关领导带队,组织经发办、党政办、食药监、卫生院等相关人员,赴凉山彝族自治州普格县哈力洛乡开展全域帮扶工作。

帮扶组首先考察了由龙马潭区援建的龙马新村,走进彝家小院,与村民亲切交谈,对该村的生产生活状况、家庭收入来源、产业发展、用水用电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与乡干部、村“两委”干部共同分析了致困原因,探讨脱贫发展方法。随后,与乡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开展交流座谈,倾听扶贫一线的实情,摸清底数,合力攻坚。鱼塘街道帮扶组表示,街道下一步将继续按照全域结对、精准对接的工作理念,突出抓好产业、教育、医疗帮扶,着力加快推动哈力洛乡顺利完成脱贫。

新闻推荐

敬老院里送温暖 红军树下表忠诚

本报讯3月22日,州检察院女检察官协会联合普格县检察院,共同开展了以“追寻红色记忆,牢记检察使命”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

普格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普格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大棚托起致富梦2019-04-14 05:49
评论:(鱼塘街道 开展全域结对帮扶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