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普格 > 正文

徒步游赏美景 拍视频赢大奖 “2019中国凉山螺髻山徒步登山旅游活动”开始报名啦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4-22 07: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螺髻山景区将举办“2019中国凉山螺髻山徒步登山旅游活动”,并开展为期60天的螺髻山徒步旅游美篇抖音宣传大赛。

此次活动由凉山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螺髻山旅游景区管理局、中共普格县委宣传部共同举办。

索玛花开时

登顶螺髻山

螺髻山主峰海拔4359米,旅游区面积1083平方公里,是凉山南线的一颗璀璨明珠。

5月,螺髻山上的索玛花已悄然绽放,红色、白色、粉色,姹紫嫣红的杜鹃花海,用它绚丽的色彩扮靓景区。

此次登山线路将分为两条:专业选手参加的10公里路线,从登山道口出发经过一号刻槽、水草湖、牵手湖等景点,终点到达大海子。业余健身组参赛选手的徒步路线为5公里,从索道站出发,经过大海子、玉髻湖、珍珠瀑布等景区,终点到达索道站。不论是哪条线路,你都可以零距离感受螺髻山的魅力。

抖音、美篇大赛

大奖等你拿

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伴着一路美景,赶紧拿出手机,用美篇或抖音记录旅行中的点点滴滴,分享您的旅游好心情,并参加螺髻山美篇、抖音大赛,参赛者只需关注@螺髻山景区新浪微博,通过手机发送原创美篇或抖音短视频即可。

据悉,美篇、抖音大赛均设一等奖2名,奖金各3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各2000元;三等奖6名,奖金各1000元;优秀奖100名,奖品为价值370元的螺髻山景区门票、索道票、摆渡车票、九十九里温泉瀑布门票。

精彩活动

期待参与

“2019中国凉山螺髻山徒步登山旅游活动”是景区连续第二年举办的活动,不仅丰富了凉山州中国旅游日的相关活动,同时也不断提升了景区旅游品牌和知名度。

2018年5月19日,来自美国、俄罗斯、菲律宾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友人、国际摄影协会和州内外摄影协会的成员、昆明自驾车协会的成员、以及州内外游客共3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参赛者们用热情“点燃”了螺髻山,也把螺髻山的美景带给了身边的朋友。

在去年的基础上,今年的螺髻山登山活动将更加精彩,由于名额有限,赶紧报名参加吧。

据悉,本次活动有线上、线下两种报名方式。线上报名可登录螺髻山官网www.luojishan.com详细了解;线下报名地址为西昌市三岔口南路309号金财大厦215室,或者普格县螺髻山镇彝寨。报名时间为4月15日至5月10日;报名人数限1000人,名满截止;报名费用100元/人。本报记者袁蕾

新闻推荐

户外运动 生存篇 饮用水喝完了怎么办

户外运动中很多水源都是很可靠的。化雪为水。户外运动生存篇饮用水喝完了怎么办近年来,户外运动受到...

普格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普格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螺髻山一游2019-04-02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徒步游赏美景 拍视频赢大奖 “2019中国凉山螺髻山徒步登山旅游活动”开始报名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