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普格 > 正文

普格:开展时代新风进万家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5-28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5月23日,普格县开展的时代新风进万家主题宣讲活动在螺髻山镇举行。

在宣讲活动上,普格县文化艺术团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县委宣传部等单位作宣讲。

活动现场除了宣讲,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耐心为群众宣传“四好创建”“移风易俗”和“树新风巾帼行动”的内容,旨在转变群众思想观念,激发脱贫内生动力,有效解决精神贫困、视觉贫困、形象贫困。

同时,该县要求各乡镇要继续统筹抓好修路建房等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改善乡村人居环境,帮助群众尽快“住上好房子”;要突出抓好优势产业引领扶贫,多渠道助农增收,帮助群众尽早“过上好日子”;要大力倡导现代健康文明新生活,持续深化群众工作,帮助群众加快“养成好习惯”;要加快构建现代乡村综合治理体系,树好新风正气,帮助群众普遍“形成好风气”。要扎实开展“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新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把移风易俗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四好创建”“四治攻坚”、控辍保学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实现富民强县提供有力支撑。

(王子惹)

新闻推荐

普格:召开生育秩序整治暨艾防攻坚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5月9日,为加快推进普格县艾防攻坚及生育秩序整治工作,普格县召开了2019年生育秩序整治暨艾防攻坚工作推进会。普...

普格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普格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普格:开展时代新风进万家主题宣讲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