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普格 > 正文

四川慈善“稚爱天使·童心同行”凉山一村一幼爱心帮扶活动走进普格 捐资助学改善幼教条件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6-06 10:19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省慈善总会为普格县幼教点捐赠教学设备。

本报讯近日,由四川省民政厅、四川省慈善总会主办,四川省慈善总会办公室、凉山州民政局、凉山州教体委、凉山州慈善会、普格县民政局、普格县教体委承办的四川慈善“稚爱天使·童心同行”凉山一村一幼爱心帮扶活动在普格县荞窝镇城西村幼教点举行。省慈善总会会长苟兴元、凉山州慈善会副会长王人伟、普格县民政局局长周浩、普格县教体局副局长马玉莲和10余名爱心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省民政厅、省慈善总会及爱心单位、爱心志愿者代表现场为荞窝云盘山村幼教点捐赠户外游乐设施1套,价值2万余元。根据荞窝云盘山村西城幼教点的需求,为该幼教点捐赠了电脑、饮水机、播放器、玩具、书包、校园美化等,总计4万余元。为全县幼教点捐赠10套户外游乐设施、智力玩具、书包等约26万余元。活动还为小朋友准备了“水牛拉车”“钻火车洞”“过铁滚”“彩虹伞”等课程,孩子们欢呼雀跃,在爬、跑、跳过程中,倍感快乐、荣幸与幸福。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动员社会各界力量,为普格县改善幼教条件,提升幼教教学质量,根据普格县各幼教点的实际需求,加大帮扶工作。”苟兴元表示。

文/图本报记者格及阿拉

新闻推荐

凉山州三县一市健身气功联谊活动在宁南举行

本报讯为积极推广科学的健身方法,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健身气功、走近健身气功、习练健身气功,5月11日至12日,西昌、会东、...

普格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普格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慈善“稚爱天使·童心同行”凉山一村一幼爱心帮扶活动走进普格 捐资助学改善幼教条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