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普格 > 正文

莲花池街道 结对帮扶到彝乡

来源:泸州日报 2019-06-19 16: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亚男) 近日,龙马潭区莲花池街道人大工委相关领导带队,赴凉山彝族自治州普格县哈力洛乡开展全域结对帮扶工作。帮扶组到哈力洛乡4个村,考察调研对口帮扶项目实施、产业发展等情况,并送去帮扶资金及物资。

帮扶组先后到哈力洛乡瓦依村查看村活动室建设情况,到若地坡西村查看易地搬迁集中点建设进度,到补觉村查看村活动室建成使用情况和集体经济产业乌洋芋发展现状,还到四甘日村了解贫困户搬新居后的生活状况。

在考察过程中,帮扶组对哈力洛乡各村的优势产业、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在哈力洛乡中心校,帮扶组查看学生生活就餐、学习情况。在补觉村,帮扶组多次到村民家中了解村民的生活状况、学龄儿童受教育状况。在四甘日村,帮扶组到易地搬迁村民家中了解服务队结构和村民的生活状况等。

帮扶组与哈力洛乡就全域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交流,表示莲花池街道将急哈力洛乡之所急、想哈力洛乡之所想,全力开展结对帮扶工作,真正将全域结对工作落到实处。

新闻推荐

普格:普及安全生产知识

本报讯6月3日下午,普格县2019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全县所有乡镇、县安委会成员单位、重点企业、...

普格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普格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莲花池街道 结对帮扶到彝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