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普格 > 正文

普格法院:兑付近百万元执行款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9-24 07: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9月20日,普格县人民法院2019年新闻发布会暨案款集中兑付大会在该院召开,各权利单位和权利人、全院法官和干警参加会议。

据介绍,从2019年1月至今,普格县人民法院共受理各类执行案件130件,现已结案102件,执行到位标的978.75万元。办理各类委托案件43件,办理涉执信访案件5件,司法拘留2人,纳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16人,限制高消费13人。全年共开展两次专项执行攻坚行动,效果明显。近期普格县人民法院按照上级法院的统一部署,开展了为期45天的“执行大会战攻坚”行动,参战执行干警顶烈日酷暑,风雨无阻,出动警车42台次,出警120人次,共执结案件20件,司法拘留2人,执行到位标的95.1556万元。此次“专项行动”以高压态势打击了失信、抗拒、规避执行的行为,在全县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形成了强大的执行威慑,营造了良好的执行氛围,以点带面推动了其它执行案件的进行,向社会展示了人民法院切实解决执行难的信心和决心。

当天,向各位权利单位和权利人集中兑付现金达95.1556万元。

(刘明强)

新闻推荐

优化整合派出所 提升运行效能

本报讯(苏航记者唐万贵)记者昨(9)日从普格县公安局获悉,该局结合实际,积极适应动态化、信息化条件下的社会治安形势,通过进...

普格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普格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普格法院:兑付近百万元执行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