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普格 > 正文

最美幼教点献礼建国七十年

来源:凉山日报 2019-10-15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蓝天、白云、花朵、草地,各族儿童在祖国大地尽情玩耍,快乐成长……”一幅幅幸福洋溢、充满童趣的“画作”跃然上墙,将整个校园装点得格外美丽。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前夕,在国家能源集团扶贫干部的组织下,普格县荞窝镇施加村幼教点师生拿起画笔,通过活泼的线条和图形来表达他们所看到的祖国大地,用他们稚嫩的小手,将祖国大好河山和快乐生活记录在长卷上,勾画出他们心中对祖国的热爱。

“我希望祖国妈妈越来越好,我爱我的祖国。”现场,一名幼儿边涂鸦边说道。

“此次彩绘涂鸦活动的创意就源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想通过孩子们的双手,来为校园增添色彩,‘点亮’校园,为孩子们成长创造温馨舒适环境,同时也让大家一起感受到‘爱国、爱家、爱园’的情怀。”幼教点教师吉里莫乌只介绍。

普格县荞窝镇施加村幼教点由国家能源集团出资援建,于2018年10月动工建设,2019年6月竣工,9月首次进行秋季招生,有效解决了服务范围内近200名适龄幼儿就近入学,对普格县完善“一村一幼”建设,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吴蔚)

新闻推荐

黑鸡飞进大凉山 彝乡有了“金凤凰”

黑鸡飞进大凉山彝乡有了“金凤凰”——“螺髻山乌骨鸡”诞生记四川大凉山深处的普格县特尔果乡洛脚俄补村属于典型的高山...

普格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普格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最美幼教点献礼建国七十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