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普格 > 正文

泸州十二中 结对帮扶共发展

来源:泸州日报 2020-03-26 10:34   https://www.yybnet.net/

□ 鲁明珍 摄影报道

日前,泸州十二中利用钉钉平台举行“第九届博实论坛——疫情下的空中德育”活动。泸州十二中德育研修团队、凉山彝族自治州普格县民族初级中学校名师团队参加活动。

活动中,泸州十二中3位班主任分别以《家校沟通——疫情下的空中心灵之桥》《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疫情下的主题班会活动》《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抓实疫情下网线那头的自主管理》为题,进行了线上班级德育管理讲座。讲座后,活动进入连麦互动环节,两所学校的教师们就如何开展好班队活动、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等问题展开交流。

据悉,泸州十二中于2019年加入了全域结对计划,与普格县民族初级中学校结对,捐赠帮扶资金,组织教师团队开展送培送教活动,组织开展“手拉手、心连心”书信交流活动。泸州十二中相关负责人表示,2020年,学校将继续组织开展“汉彝一家亲”送教活动,组织开展“手拉手、心连心”联谊活动,组织开展专题培训活动(空中德育和空中教研、空中教学微课支援),邀请普格县民族初级中学校教师开展“线上线下”双线活动,实现两校革新蝶变,共同发展。

新闻推荐

普格 给务工返乡人员普法

本报讯(吉波日科记者唐万贵)10日,普格县委禁毒办借助“110宣传日”宣传平台,在该县火把民俗广场开展了“外出务工返乡禁...

普格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普格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泸州十二中 结对帮扶共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