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新闻 西昌新闻 德昌新闻 会理新闻 会东新闻 宁南新闻 普格新闻 布拖新闻 金阳新闻 昭觉新闻 喜德新闻 冕宁新闻 越西新闻 甘洛新闻 美姑新闻 雷波新闻 盐源新闻 木里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西昌新闻 > 正文

项目为锤 击鼓奋进正当时 西昌:投资84.38亿元 43个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8-06-14 12:02   https://www.yybnet.net/

开工仪式现场。

本报讯6月13日上午,凉山州西昌市2018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泸黄高速公路西昌互通立交改造项目现场举行。冒着霏霏细雨,数百人整齐地排列在项目工地上,静待一个全新的开始。

上午9点,开工仪式正式举行。没有鲜花,春天的气息却到处涌动;没有地毯,坚定的脚印拓刻在每一个角落……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西昌建市40周年,在新的起点上,西昌明确将大抓项目、狠抓项目,把项目作为经济工作提纲挈领、“纲举目张”的抓手,以此扩大有效投资需求,稳定经济增长。

据悉,今年以来,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紧紧围绕“项目年”主体,持续发力重大项目建设。1-5月,全市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36.6亿元,占全年目标任务的42.69%,其中续建项目79个,完成投资108.9亿元;新开工项目31个,完成投资27.7亿元。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有43个,涉及交通、卫生、教育、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总投资84.38亿元,计划今年内完成投资36.79亿元。

下一步,西昌将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坚持以省委彭清华书记到凉山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按照州委州政府的要求,牢牢抓住重大项目建设不放松,加快拆迁、立项、规划审批、环评等前期工作,强化要素保障,强化施工组织管理,切实抓好服务保障,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双过半及全年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西昌市委书记李俊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廷贵为开工仪式致辞。市委副书记、邛泸管理局局长宋莉,攀西高速公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家华出席开工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潇主持。成凉工业园区管委会、钒钛园区管委会、太和园区管委会、六大片区指挥部、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市领导宋程凡、曾怀阳、郑喜平、张勇、刘宇翼、朱明出席开工仪式。

文/图本报记者张鹏

新闻推荐

护航中、高考 西昌城管这样做

城管队员上门与商家共同处理占道经营。为营造2018年中高考安静、整洁、有序的考试环境,解决流动摊贩、油烟烧烤、噪音...

西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昌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项目为锤 击鼓奋进正当时 西昌:投资84.38亿元 43个项目集中开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