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新闻 西昌新闻 德昌新闻 会理新闻 会东新闻 宁南新闻 普格新闻 布拖新闻 金阳新闻 昭觉新闻 喜德新闻 冕宁新闻 越西新闻 甘洛新闻 美姑新闻 雷波新闻 盐源新闻 木里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西昌新闻 > 正文

回明之杨凌传马怜儿谁演的,回明之杨凌传马怜儿介绍

2018-11-09 10:10   https://www.yybnet.net/

在电视剧《回明之杨凌传》中马怜儿由王紫璇扮演,该剧根据小说改编,而马怜儿就是原着中男主杨凌的十二金钗之一,对于演员王紫璇,大家最熟悉的角色应该是此前《河神》中的小神婆。

马怜儿,月关的架空历史小说《回到明朝当王爷》中男主杨凌的十二金钗之一,聪明,美丽,会武功。其父亲是鸡鸣驿丞,锦衣卫暗探,后在小王子寇边时死掉。

因为怜儿对当时女性地位不满的思想却得到杨凌的认可,而对杨凌产生好感。在雪洞夜宿后开始对杨凌展开追求,杨凌的拒绝,并没有使怜儿灰心,三箭定情,苦苦等待三年,最终守得云开见月明。是主角较早认识的女子。为杨凌生下第一个女儿杨盼儿。

《回明之杨凌传》双线并行。剧本改编自着名作家月关的同名小说《回到明朝当王爷》,讲述了宣化府秀才杨凌(蒋劲夫 饰)与韩幼娘(袁冰妍饰)的甜蜜爱恋,过程中与太子朱厚照(刘芮麟饰)一起抵御外敌,保国安民,惩治奸佞的热血宫廷进阶史。

感情线中,杨凌死而复生,面对卖掉嫁衣无怨无悔跟随自己的幼娘,杨凌下定决心这一生都会好好照顾她。

鸡鸣驿一战险象环生,二人同生共死,武艺出众的幼娘数次救杨凌于危难之中,情意深重着实感人。另一边,离经叛道的朱厚照以驯兽师的身份亮相,贪玩任性的他一心要上战场有番作为。昨晚播出的第8集中,韩幼娘病入膏肓,杨凌抗旨救妻,剧情一波三折扣人心弦。

中文名:王紫璇

外文名:CiCi

别 名:夏天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蝎座

血 型:O型

身 高:172cm

体 重:48kg

出生地: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

出生日期:1992年11月12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一班

代表作品:少年班、男人帮·朋友、河神、致青春、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

王紫璇,1992年11月12日出生于四川省凉山州,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15年,王紫璇出演了个人的荧幕处女作《男人帮·朋友》而出道。

6月,主演的校园喜剧电影《少年班》。2016年7月,主演都市情感剧《致青春》;7月,主演古装剧《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2017年7月,主演传奇探案剧《河神》;12月,王紫璇获得2018爱奇艺尖叫之夜“年度戏剧新人”奖与“年度超级网剧”奖。

王紫璇因其身上的纯真其中深受大家的喜欢,有着不俗的演技,同样颜值身材也具备,因为从小学习舞蹈,王紫璇的优雅气质特别的好,此外172身高的王紫璇拥有一双大长腿,王紫璇还有着校花女神之称,自2015年出道后,王紫璇就与不少着名演员合作过,其中包括:孙红雷、周冬雨、陈坤、白百何、李现等等。

出道短短的三年,王紫璇已出演了不少的作品,同时因为外形条件不错,也上了不少的杂志,如今王紫璇已被称为艺能全开的女星。

新闻推荐

李俊带队调研生态文明示范村创建推进情况时强调: 借力创建,推动村容村貌大提升大转变

西昌市委书记李俊带队对部分生态文明示范村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专题调研。西昌市打造乡村旅游八景,丘陵村作为首景被...

西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昌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回明之杨凌传马怜儿谁演的,回明之杨凌传马怜儿介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