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新闻 西昌新闻 德昌新闻 会理新闻 会东新闻 宁南新闻 普格新闻 布拖新闻 金阳新闻 昭觉新闻 喜德新闻 冕宁新闻 越西新闻 甘洛新闻 美姑新闻 雷波新闻 盐源新闻 木里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西昌新闻 > 正文

西昌干锅店发现“口水油” 该品牌所有门店停业调查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8-11-18 04:02   https://www.yybnet.net/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徐湘东肖洋)近日,游客何先生怀疑西昌市一家“杨记宽宽干锅”存在卫生问题,于是应聘服务员前去卧底,结果发现该店在使用“口水油”。11月17日,西昌市食品药品和工商质量监管局发布通告称,西昌市委、市政府对此事高度重视,目前已责令西昌市食品药品和工商质量监管局联合市公安局成立联合调查小组,对涉事干锅店进行调查,并责令该干锅品牌在西昌市的所有门店暂停营业接受调查。

据西昌市食品药品和工商质量监管局通告,2018年11月16日,媒体报道《游客卧底西昌干锅店发现用“口水油”》后,引发广大市民关注,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西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责令西昌市食品药品和工商质量监管局联合市公安局成立联合调查小组,对涉事干锅店进行调查。

此前,西昌市食品药品和工商质量监管局在接到省、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转来的举报线索后,11月15日上午就进行了受理并与举报人取得联系,当天11时30分成立了领导小组,12时12分与西昌市公安局联系部署调查和取证。

经查,涉事干锅店实际注册名称为“西昌市宽宽干锅名店街店”。目前,联合调查小组已责令西昌市宽宽干锅在西昌市的所有门店暂停营业接受调查,相关调查结果将实时对社会公布。

新闻推荐

四川正式启动长江上游“河湖公园”建设

新华社成都11月17日电(记者轩玉珏陈地)11月17日,首届“河湖公园”建设论坛在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举行,四川省正式授牌首...

西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昌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昌干锅店发现“口水油” 该品牌所有门店停业调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