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西昌 > 正文

西昌开展工业污染源夜间突击专项检查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4-23 07: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为严厉打击违法排污行为,不断改善和提升环境质量,保障西昌市环境安全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近日,由西昌市生态环境局执法大队牵头,市环境监测站配合,对西昌市排污企业开展夜间突击检查专项行动。

执法人员通过“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的突击检查方式,对重点排污企业开展全面排查,大多数企业环境管理较为完善,四川好医生攀西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西昌三峰环保发电有限公司、重钢西昌矿业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均未发现违法异常情况。但部分企业也存在环境管理不完善的问题,其中诚信铸造厂前期因涉嫌技改扩能,未验先投问题仍处于行政处罚中,并责令其停止违法行为,但发现其擅自恢复生产,生产废气无组织排放严重。执法人员在现场调查后,责令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同时要求该厂做好现场物料的规范堆存,接受进一步调查;在检查邛海污水处理厂时发现该厂有线室未关闭,无当班人员值守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责令其立即开展整改,同时做好危险废物的规范堆存,完善相关台账,加强在线设施的维护和管理。

本报通讯员

新闻推荐

西昌:体育中考正式开考 打响2019年中考“第一枪”

同学们正在参加2019年中考体考。本报讯“预备,开始。”伴随着发令枪声响起,从4月18日起,西昌市2019年初中毕业生升...

西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昌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昌开展工业污染源夜间突击专项检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