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西昌 > 正文

凉山州第37届中小学生运动会圆满闭幕 西昌航天学校斩获佳绩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5-16 08:13   https://www.yybnet.net/

西昌航天学校运动健儿们斩获佳绩。

红旗飘,战鼓响,欢呼助威迎风扬。绿茵场,斗志昂,运动健儿显锋芒。5月14日,由凉山州教育和体育局主办,西昌学院体育学院承办的凉山州第37届中小学生运动会在西昌学院北校区圆满闭幕。此次运动会历时4天,西昌航天学校精心组织运动健儿参加了田径和乒乓球两个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西昌航天学校运动健儿们斩获佳绩。

本次运动会的田径组共有30支代表队参赛,经过顽强的拼搏,西昌航天学校田径队荣获团体总分第五名。其中女子三项全能西昌航天学校包揽前三名。

本次乒乓球组的比赛共有41个学校参加,团体总数共计98个队。西昌航天学校乒乓球队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小学女子甲组团体第三、初中男子团体第五、初中女子团体第八、小学女子甲组(张宇涵)单打第二的优异成绩。

一直以来,西昌航天学校始终坚持“健康第一”、“立德树人”指导思想,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州在学校体育工作方面的各项政策,切实把体育工作摆在学校工作的重要位置。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切实保证中小学生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锻炼时间。通过举办冬季田径运动会、春季体育节和冬季长跑等活动,激发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同时积极在各年级开展足球、健美操、乒乓球、田径、篮球、轮滑等特色体育项目活动竞赛。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逐步在学生中形成了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的良好氛围,学生的体育竞技能力也得到明显提高。

此次运动会圆满结束,西昌航天学校收获的不仅是成绩,还有成长。西昌市第七届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将在5月18日拉开帷幕,希望健儿们再创佳绩,为校争光!

文/图本报记者丁有为

新闻推荐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裕隆中学第四届校园足球联赛拉开战幕 22支参赛队伍大展矫健身手

队员们绿茵场上展身手。文/图本报记者王维华挥洒激情,逐梦绿茵。5月13日,西昌市裕隆初级中学第四届“进取...

西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昌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凉山州第37届中小学生运动会圆满闭幕 西昌航天学校斩获佳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