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西昌 > 正文

西昌:多家单位召开廉政提醒谈话会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5-16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压紧压实全市各单位“两个责任”,加强对干部日常提醒教育,西昌市积极开展廉政提醒谈话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落地。

在市政府办召开的领导身边工作人员廉政提醒谈话会上,市纪委负责人组织学习了近年来领导身边工作人员违纪违法的典型事例,以案释纪,提醒领导身边工作人员算好人生“七笔账”。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剖析了政府办及下属单位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要求领导同志身边工作人员要在政治上忠诚可靠、恪守规矩、防止被“围猎”。市政府办相关负责人要求,工作人员要履职尽责,要旗帜鲜明当标杆,作表率,高标准,严要求,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夯实思想防线,对标检查,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谦抑做人,审慎做事。

在市交通运输管理局召开的交通系统廉政提醒谈话会上,市纪委派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要求,西昌交通系统的干部要“惜岗、惜时、惜节、惜缘”,不为名所缚,不为物所累。市交通运输管理局负责人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深刻领会提会议精神并及时向系统各单位传达,并结合巡察整改中存在的问题,全面开展自查自纠,以实际成效推进交通系统重整出发,助力“交通枢纽年”项目。

(奚纪轩)

新闻推荐

点燃梦想的激情 西昌学院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本报讯5月10日晚7点,西昌学院学生期盼已久的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该院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办。比原定的5月11日,提前精彩...

西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西昌,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小办法解决大顽疾2019-05-15 07:55
评论:(西昌:多家单位召开廉政提醒谈话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