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西昌 > 正文

李俊调研督导国资公司在建项目时强调: 保证质量明确时限,让群众早日实现“安居梦”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6-20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6月17日下午,西昌市委书记李俊带队调研督导国资公司在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安置点项目、棚户区改造既是民生工程又是发展工程,要在充分尊重群众所盼的基础上,通过拆旧建新,提高城市宜居宜业品质,改善人民群众人居环境,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棚户区改造带来的福祉。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路,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党晓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军,市政府副市长冉洪全及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进工地、看进展、听问题、解难题。李俊一行先后深入丁家坝安置点、保安金融大厦及西延线保障性住房点位、川投大健康中心医院、安宁镇马坪坝棚改项目、安宁镇城中村棚改项目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详细询问项目在推进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

调研中,李俊指出,安置点建设、棚户区改造工程涉及千家万户,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又是促进经济增长的重要举措。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是群众的迫切期望,是提升城市品质、改善人居环境的现实需要,是积极落实“两个整体提升”的具体行动。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确保项目早日建成,群众早日受益。

李俊强调,要将项目建设放在项目工作首位,全力优先建好安置房、棚户区改造工程。要积极争取中央和省上支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坚定项目信心,认真做好投融资工作。要加强质量安全管理,强化对工程质量的监督检查,科学把握工程建设进度。要强化政策的执行,创新工作方式,进一步优化软环境,主动为项目建设工作搞好服务。要进一步梳理问题,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本报记者张鹏

新闻推荐

西昌西乡乡葡萄采摘正当时

本报讯近期,西昌西乡乡的巨峰葡萄迎来了大丰收,土壤肥沃,充足的阳光使得今年的葡萄格外的甜。走进葡萄园,那熟透了的...

西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昌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李俊调研督导国资公司在建项目时强调: 保证质量明确时限,让群众早日实现“安居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