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西昌 > 正文

毕业季,感恩母校共筑梦想 西昌二小举行六年级毕业典礼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6-20 08:13   https://www.yybnet.net/

孩子们感恩老师,送上鲜花。

“又到一年毕业季,相聚总有别离时。”人生的每个阶段,对孩子来说,是一种成长,对家长来说,更是一种期望。6月17日上午,西昌二小举行了“六年成就一生,卓越从今年开始”六年级毕业典礼。

在毕业典礼前,西昌二小的857名学生在家长的陪伴下,有序地穿越了由二小老师们组成的“梦想之门”,预示着同学们将通往成功的彼岸。

虽然天气有些阴沉沉的,但是西昌二小六年级的师生们热情一浪高过一浪。他们齐聚在绿荫场上,回顾着小学生活的点点滴滴。

“养善,育德,致正,达真……”、“请您放心,我会努力,我会成才。我要飞,我要飞得更高!”毕业典礼上,毕业生代表发表感言,向母校、领导、恩师诉说他们的梦想。

随后,西昌二小校长沈光虎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祝福和殷切的希望,毕业生为全体恩师献花,感谢恩师的深情厚谊。毕业典礼结束时,全体毕业生齐唱《感恩的心》,并向母校宣誓,“今天我以母校而自豪,明天母校为我而骄傲。”

在毕业之际,学校举行隆重的毕业典礼,不仅是给同学们打气助威,更是一种深深的祝福。祝福朝气蓬勃的二小学子将飞向更高的天空,追逐全新的梦想,创造出人生新的辉煌。

“今天,对我们二小全体六年级的师生、家长来说,是一个特别重要的日子,因为我们的孩子,今天毕业了。”西昌二小校长沈光虎告诉记者,毕业典礼是给每一个即将走出二小的孩子以鼓舞和激励,让他们的小学生活有一个满怀感恩的结尾,更深层次的理解感恩和珍惜的意义,并满怀梦想和憧憬地走向中学;让老师和家长感受到来自学生成长的幸福和激情。“我希望孩子们能够记住,在六年的小学生活中,他们在二小,学会了好的习惯,强健了好的体魄,还具备了创新的精神。我们也通过今天这样的仪式,邀请家长一起给孩子们一份最珍贵的毕业礼物。这份礼物,就是家长的陪伴,因为我们常说,陪伴是孩子最好的礼物。”

毕业不仅是一段旅程的结束,更是一段崭新征程的开始。“即将和陪伴了我们六年的老师道别,我们也非常不舍。毕业以后,我也将进入理想的中学学习,但我依然会怀着我的满腔热情,沿着我们二小老师教授给我们的学习方法,继续完成学习之路。”六年级四班的江雨欣说道。

文/图本报记者江滢

新闻推荐

刘少敏带队调研西昌市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和生产经营情况时强调: 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持之以恒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刘少敏率调研组到西昌市就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和生产经营情况进行调研,市委书记...

西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西昌,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毕业季,感恩母校共筑梦想 西昌二小举行六年级毕业典礼)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