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西昌 > 正文

带酒驾司机去医院途中遭遇车祸货车司机操作不当4名交警重伤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6-20 08:13   https://www.yybnet.net/

发生事故后,交警带伤维持现场秩序。 警车驾驶室严重变形。

带酒驾司机去医院途中遭遇车祸货车司机操作不当

冲破隔离栏撞向警车

4名交警重伤

带酒驾司机去医院途中遭遇车祸

货车司机操作不当

冲破隔离栏撞向警车

4名交警重伤

〉〉〉6月17日晚10点,西昌市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在二号岗开展夜查酒驾整治行动时,查获二次酒后驾驶的驾驶员胡某某。在送胡某某去医院抽血检查的途中,4位民警所乘坐的警车被一辆货车撞上,4人均受伤。

事故发生后,受伤民警忍着剧痛,将货车驾驶员及时控制住,维持附近交通秩序,疏散过往车辆。救援力量赶到后,才将他们送往医院治疗。

文/图邱成瑶本报记者洪冬玲

6月17日晚10点,西昌市公安局交管大队按照“迎庆2号”工作要求,组织全体民警分组在辖区内重点路段设卡,开展夜查酒驾整治行动。

当晚23时30分左右,驾驶员胡某某因二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二号岗执勤民警查处。随后,胡某某被带回办公区接受进一步调查。

经初步调查,民警怀疑胡某某疑似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次日凌晨1点10分左右,王增祥、张中友、廖乾国、赵德良4位交警驱车准备将胡某某送至西昌市人民医院进行抽血检验。

凌晨1点16分,当警车途经三岔口西路时,对向车道一辆车牌为川ZG**2的轻型货车突然改变行径轨迹,冲破道路中间隔离护栏,一个360度“漂移”,撞向了王增祥等人乘坐的警车。

事故当场造成警车驾驶室变形,前挡风玻璃破碎,车身严重受损。车上副驾驶室张中友昏迷不醒,驾驶室后座赵德良右腿被硬物戳成重伤,廖乾国因撞击后身体疼痛严重不适,王增祥左腿受伤,违法行为人胡某某无碍。

发生事故后,川ZG**2轻型货车的驾驶员杨某某准备下车离开现场。廖乾国见状,忍着剧烈的疼痛,上前将其控制住。

同时,王增祥下车查看车辆受损情况,发现事故造成警车油箱破裂,油箱内的油正大量往外流。王增祥立即通知同车人员下车,并将事故情况汇报至指挥中心,请求警力支援。

事故的发生使该道路交通中断,现场又出现漏油情况,为避免因车辆爆炸造成二次事故,王增祥一瘸一拐地将事故地点前方10米道路中间的隔离栏拆除,摆成一个临时调头的“路口”。王增祥一直忍痛站在“路口”指挥交通,疏散车辆。

5分钟后,支援警力、119消防及120急救车陆续到达现场,受伤的四人被送往西昌市人民医院进行救治。二次酒驾违法行为人胡某某被民警送往医院检查身体,并进行酒精血液检测。

经查,川ZG**2轻型货车的驾驶员杨某某因驾驶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失控,引发该起交通事故。

受伤的4名交警因伤情严重,需住院治疗。其中,张中友被诊断为脑震荡;廖乾国身体严重疼痛不适,呕吐不止;赵德良右腿软组织受损严重,进行了局部软组织切除手术;王增祥左腿软组织受重伤。

违法行为人胡某某因二次饮酒驾驶机动车被处以行政拘留2天、罚款1900元、吊销驾驶证的处罚。

目前,这起事故正在调查处理中。

新闻推荐

西昌第二届爱国大会专题讲座圆满举行 远离“精神鸦片” 做中华好少年

宣誓做中华好少年。文/图本报记者寒梅“爸爸妈妈,请您放心,从今天开始我明白了,远离‘精神鸦片’,做中华...

西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昌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带酒驾司机去医院途中遭遇车祸货车司机操作不当4名交警重伤)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