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西昌 > 正文

“醉美西昌 约跑邛海” 让我们再约7月荧光夜跑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6-24 08:13   https://www.yybnet.net/

“荧光夜跑”,被人们形象地称为“地球上最闪亮的6公里赛跑”。是参与者利用荧光装备随性装扮,与其他参与者盛装奔跑,进行无排名、无速度之争的运动,是近年来广大青少年乃至中老年极其喜爱的城市健康运动之一。

自2015年12月25日,西昌在邛海湿地公园举办首届荧光夜跑以来,这项活动已成功举办了四届,西昌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们积极参与其中。

参加荧光夜跑的选手手中挥动荧光棒,身着多样的荧光饰品及活动T恤,衣服上、脸上还有充满个性的彩色涂鸦,正式开跑仪式后,千名“彩色人”一起奔跑狂欢,场面热烈壮观,成为了西昌当夜最为亮丽的风景线。

据介绍,这个夜跑本来只是一家自媒体发起的小活动,后来报名人数超出预期,登陆西昌后更是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喜爱和积极参与。从第一届不到1000名的参与者,到第四届超过3000人的火爆场面,这项活动在西昌越来越受欢迎。

如果您之前没有机会参加,或是没有听说过这个活动,那么现在机会来了。为了充分发挥“西昌邛海国际马拉松”的品牌效应,推动旅游与体育深度融合,培育壮大体育旅游产业,西昌市推出2019年“醉美西昌约跑邛海”持久型体验活动。

依托邛海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中国最美马拉松赛道,在一年一度的火把节到来之际,西昌张开双手,迎接外地游客来这里参与温度、湿度、海拔高度、洁净度、氧生度、优产度、民族文化热度和马拉松相互碰撞的体验活动。

记者了解到,今年的荧光夜跑时间定于7月25日晚8:00-10:30,线路为:从核桃村到柏樾酒店的邛海湿地景区道路,长约6.8公里。

活动要求,本人自愿报名参加2019西昌荧光夜跑及相关活动,一经报名成功,不可更改参赛项目,不可修改报名资料;同意向主办方提供参赛本人的真实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等资料用于活动报名录入、号码簿编写等;承诺以自己的名义报名参加活动,并知晓主办方关于活动名额不能转让他人使用的规定;如因本人原因未能参加,无权要求主办方退还报名费,也不得将活动名额转让给他人;同意主办方以本人为被保险人投保人身意外险;全面了解活动可能出现的风险,且需准备必要的防范措施等。

想要参加此次荧光夜跑的市民注意了,报名形式如下:线上报名需关注“大美凉山约跑邛海”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报名”即可报名;线下报名需到西昌市文体大楼8楼西昌文化广电传媒有限公司报名。请注意,线下报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

本报记者侯丽芳

新闻推荐

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西昌市交通运输系统开展震后安全隐患排查

执法人员认真排查安全隐患。本报讯2019年6月17日22时55分,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双河镇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6...

西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昌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醉美西昌 约跑邛海” 让我们再约7月荧光夜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