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西昌 > 正文

百所高校集结西昌面对面指导高考志愿填报 四川省第五届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巡展咨询会今日进行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6-24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一转眼,2019年高考已经结束,参加高考的学子及其家长们目前都在非常焦急地关注着高考的成绩,随着高考成绩的公布,也将迎来填报志愿的关键时刻,站在人生最重要的选择路口,如何知晓2019年高考招生录取政策变化,确保孩子录取的专业是他喜欢的专业,并做好孩子学业和人生规划?

在高考志愿即将填报前,作为民营教育的西昌古德教育与凉山州民族中学内携手,通过努力对接、精心准备,将于6月24日全天,与四川教育信息网、人民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一道,在凉山州民族中学(高中部)校园内举行四川省第五届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巡展咨询会,为考生解读高考政策、传授志愿填报技巧,从而提前为家长和考生消除高考成绩公布后的茫然和不解。

“高考志愿的填报是比高考分数更为重要的大事,是高考的终极目的。但因为志愿填报不合理,出现高分低就、掉档、含恨复读;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专业而随意报考;高校毕业生被专业‘坑’了而难以就业;以及出现在就业道路上跳槽、转行、艰难摸索正确方向等问题。大家在填报时,一定要确保录取这个第一原则、也是最终原则;并要选对适合孩子的志愿才是最好的。此次活动邀请百所高校专家和老师集结西昌,主要目的就是通过面对面与家长和学子交流,以最权威的招生咨询、完善的个性化服务,为各类院校和考生家长之间搭建起最佳的招生咨询和互动交流平台,话政策、说思路、道技巧、谈误区、讲机会,谈院校、析专业,手把手指导大家正确填志愿。”古德教育负责人罗琪说。

据悉,6月24日在凉山州民族中学内举行的2019四川省第五届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巡展咨询会,可谓亮点纷呈,首先是高校云集,考生家长选择空间大;第二是多平台宣传,全方位推送高校招生信息;第三是面对面咨询,让考生家长更放心;第四是来参加高招会的各高校,均会带来最新招生政策和最权威的公益讲座。

记者获悉,高招会上,将有来自省内外各批次的100余所大学的招生老师与考生家长面对面交流、咨询。院校招生老师将为考生解答今年高校招生政策和方法、招生计划,介绍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展示。同时,组委会将邀请知名讲师在现场举行志愿填报公益讲座,为到场的考生与家长提供详实的有针对性的择校志愿填报指导,分享高考志愿填报经验与填报技巧,让广大考生和家长都有机会得到名校专家面对面指导的机会。

记者也了解到,此次高招会,通过现场咨询、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等多种形式,为考生正确填报志愿提供最直接、最全面的服务。咨询会突出公益性与服务性,不会向家长学生收取任何费用。

本报记者李春

新闻推荐

我是雪闪耀的蓝影子 致赛里木湖(外二首)

——致赛里木湖(外二首)□老房子(成都)说是一滴眼泪谁见过这么蓝的一滴——你正好看到无影的鸟滴下来蓝的嘶鸣你听见湖...

西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昌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百所高校集结西昌面对面指导高考志愿填报 四川省第五届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巡展咨询会今日进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