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西昌 > 正文

思奇香:将更安全美味的食品奉献给消费者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19-06-25 07:01   https://www.yybnet.net/

西昌思奇香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初,是一家专业从事牛肉深加工企业的公司。通过多年的努力,公司荣获了“四川省著名商标”,“百家诚信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通过了ISO9001认证和ISO22000国际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和食品安全保障体系。思奇香遵循“源于大自然、造福全人类”的绿色、生态、环保、健康之理念,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经营思想,现已发展成攀西地区规模大、设备先进、环境好的牛肉深加工企业。思奇香以其优质的原料、先进的工艺、良好的品质、特别的风味,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赞誉。

目前,企业内部的质量管理随着公司的日益壮大而得到了日益完善,公司拥有更专业、更全面的部门进行质量控制和质量保证工作。公司严格按ISO22000国际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及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要求,从采购、验收、生产、配送、销售各环节严格控制,在质量策划、质量控制和质量改进三方面确保产品品质稳定。严把原料控制关

在原料的控制上,公司建立实施了“三优”制度,即采购优质的原料,品控验收优质的原料,生产使用优质的原料。为加强原料采购管理、保证质量、节约资金、减少成本,提高公司经济效益,公司制定了严格的采购管理制度。公司质量管理部门设置了专业素质过硬的原料检验人员对各种原料进行了严格的把关,并建立了专门的供应商评估流程,不间断地对供应商原料质量保证能力进行评估。

对于正常原料的检验,质量管理部门根据相关国家、行业、地方各级标准编制了详尽的抽样检验标准,对检验后不合格的产品,公司制定了专门的《不合格品(原料)控制程序》,严格处理不合格原料。公司的供应商管理坚持以互利为原则,派遣具有供应商审核能力的外协人员,协助供应商完善其质量保证体系,以达到共赢与预防的目的,从而带动整个供应链行业健康持续的发展。严格生产环节品质控制

为生产消费者满意的产品,公司质量管理部门认真制定了对产品近乎苛刻的品质控制要求,形成了一套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的现场品质管理和质量保证体系,以完备的质检硬件和训练有素的质检品控技术,确保从用料、加工、分捡、包装等生产全过程之每一环节严格达标。

公司质量控制奉行内部市场化原则,使各环节环环相扣、层层把关,并建立了内部供应链,让各供应链之间、部门协作之间、内部上下序之间实现完全市场化运作。一个员工就是一个市场,就是一个用户,上序质量有问题,下序可以拒绝接收,每个员工都有权对不合格产品说“不”。在生产过程质量管理中,已经形成了内部投诉机制,使所有员工树立市场意识,按市场规则办事,以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使企业永远保持旺盛的生命力。建立完善的考核体系

为使员工提高质量安全意识,公司建立了完善的绩效考核体系和生产现场巡线管理预防纠正制度,使员工质量意识和产品质量实现可持续的提高;公司从2018开始对生产现场的管理,逐步实现可视化看板管理,当日生产现场发现的问题,立刻上可视化看板,让所有员工立刻看到问题点,以最快速度实现纠错,并由品控部门当日即给出纠正预防措施和要求整改期限。可视化的管理实现了考核的公开化和通明化。建立完善的投诉处理流程

为满足消费者对产品质量的要求,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质量投诉处理流程。公司销管部门负责消费者意见的收集,并将日常产品投诉信息以快速传至公司内部。根据消费者投诉情况,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质量追溯体系,使外部市场与公司内部市场链、外部市场与原料供应商紧密地结合起来,使问题责有主、错有因,进而达到纠正预防的目的。坚持每年质量管理内审

为确保公司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的稳定和持续提高,公司采用了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22000滚动式内审。每月由有资格的内部审核员对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状况进行非正式内审,坚持以PDCA为原则,以承上启下的方式使质量管理体系更合理、更有效。

公司每年都要举行一次正式内审,并结合滚动式非正式内审情况,让公司高层领导对公司质量方针、质量目标以及质量管理体系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进行综合管理评审,从而使质量管理体系在公司大的管理体系下起到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生产优良产品等作用。

经过以上努力,公司在本地区同行业中取得良好的企业形象,已成为本地区同行业中的知名企业。

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精神,通过严格的自我要求、持续不断的研发创新和全面的质量管理,将更美味、更营养、更安全的食品奉献给千家万户。王丽

新闻推荐

首次集体走出四川 看魅力无限的天府旅游名县吸引重庆客

“夏季正是暑期旅游高峰,火把节正契合这个时间节点,将在7月成为最有吸引力的文旅活动。”西昌市文广旅局旅游股股长谌生礼...

西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西昌,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思奇香:将更安全美味的食品奉献给消费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