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西昌 > 正文

陪老人开心度过属于他们的节日 州青年企业家协会开展重阳敬老慰问活动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10-11 07:25   https://www.yybnet.net/

手捧一束鲜花,表达一份问候。

本报讯10月7日,是国庆假期,也是中国传统的重阳节。当天,州青年企业家协会的数名企业家到西昌邛海国际老年公寓开展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慰问活动。

协会各企业家为社区入住的老人们送去毛巾、香皂等生活用品。州青企常务副会长何冬梅个人还向社区捐赠了20把椅子。

随后,州青年企业家协会的会员们参观了社区康养楼、颐养楼、乐养楼、营养餐厅,实地考察了老人的生活环境,并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娱乐保健等状况。

在随后开展的联欢活动中,由协会邀请的彝族残疾人联合会等民间表演团体和文艺爱好者,以歌声和舞蹈为老人送上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大家与老人展开互动,以小游戏的形式让老人参与其中、乐在其中。“很开心,让他们费心了。”活动现场,老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纷纷说,这个重阳节过得很快乐。

州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何维克表示,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努力承担社会责任,是广大青年企业家应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州青年企业家协会今后还会积极组织、长期开展此类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凉山青年企业家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文/图本报记者洪冬玲

新闻推荐

市委书记李俊现场出主意想办法: 把马道镇“百花深沟”打造成网红打卡旅游景区

李俊在马道镇百花深沟调研。“我们要齐心协力,把‘百花深沟’打造成网红打卡旅游景区,成为乡村旅游的一张靓丽名...

西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昌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陪老人开心度过属于他们的节日 州青年企业家协会开展重阳敬老慰问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