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西昌 > 正文

抓谋划 抓推进 抓落实 确保全市主题教育善做善成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10-16 07:52   https://www.yybnet.net/

全省主题教育铺开后,西昌市抓早动快、有力有序,结合实际抓谋划、抓推进、抓落实,确保全市主题教育善做善成。

抓早动快,提出“三不要求”。不等:在主题教育正式启动前,打造完成礼州红军广场等7个党性教育基地,举办主题歌咏比赛、“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征文比赛等系列活动,编印口袋书1100余册,提前掀起学习热潮。不慢:34名市级领导率先垂范开展“五个一”活动,即开展一次调研、参加一次月会、提出一份意见、讲好一堂党课、化解一批问题。不虚:积极破解交通难题,加快推进“六纵七横”城市路网等重点项目;推动8件中央交办信访投诉案件按时销号,切实把解决问题贯穿始终。

对标对表,完成“两个任务”。在全州率先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通过烈士陵园革命传统教育、集中会议动员部署、领导小组会议科学决策、巡回指导培训从严督导四个环节,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局;集中7天时间围绕党的政治建设等11个专题举办集中学习研讨班,组织260余名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同步参加集中学习,通过市领导带头作报告“高质量学”、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静下心悟”、集中观看红色电影“坐下来品”、集中测试检验学习成效“严标准考”等内容开展学习研讨,确保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

紧盯问题,力推“三项工作”。聚焦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领导干部配偶子女违规经商办企业清理等问题,扎实推进中央“5+3”专项整治;聚焦发展难点、民生痛点、作风堵点,确定32项重点调研课题由市级领导带头蹲点调研;抽调57名同志成立14个市委巡回指导组对全市各级党组织进行分类指导,累计参加动员部署会议130余场,审核方案、文件、讲话400余份。

新闻推荐

争创“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西郊派出所在行动

在辖区内开展不间断巡逻。西郊派出所位于西昌市城区,辖区包括东城、新村2个办事处,健康路、春城、瑶山、南山4个社...

西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昌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故乡·秋月·游子2019-10-15 07:29
评论:(抓谋划 抓推进 抓落实 确保全市主题教育善做善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