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西昌 > 正文

攀钢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9-11-12 06: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胡毅 特约通讯员 王文锋)连日来,攀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中,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切实发扬斗争精神,逐一抓好问题整改。

攀钢针对问题开展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全面清查,制定专项整改方案,逐一整改落实;坚持真学真查真改,全面找差距、深入找问题,对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调查研究发现的问题、检视反思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等,即知即改、应改尽改;深入开展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一项一项梳理、一件一件核实,确保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层层压实责任,加大对第二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确保关键环节一个不落、一步不差,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贯穿始终、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重点抓好正反两方面典型,总结推广先进经验做法,对存在问题或整改不到位的予以曝光。

目前,攀钢各子分公司(单位)掀起了贯彻落实鞍攀两级集团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热潮。攀钢钒党委对查摆的问题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工作一抓到底、抓出实效;攀钢钒钛党委不断提高解难题、防风险的斗争能力,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攀钢西昌钢钒党委派出4个指导组,对该公司48个党支部进行全覆盖督导检查,建立完善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的工作机制,确保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鞍钢集团钒钛(钢铁)研究院党委压紧压实责任,层层示范带动,逐级传导压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展现主题教育成果;攀钢工程公司两级党委对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关键环节再次进行细化实化;攀钢综合服务中心党委深入对表对标,抓实抓深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工作,为建设高质量公共事业管理与服务平台注入新动能。

新闻推荐

中国成功发射第49颗北斗导航卫星

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点火起飞。南勇摄11月5日01时43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发射第49颗北斗导...

西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昌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攀钢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