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西昌 > 正文

凉山启动迎春年货大集活动

来源:四川日报 2020-01-10 06: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何勤华)2019年12月31日,西昌市凉山民族体育场成为凉山农特产品的集散地、年货的海洋。创新扶贫产品销售体系成果展暨“四川扶贫”产品迎春年货大集凉山分会场活动在这里启动。

红扑扑的盐源苹果、麻香四溢的金阳青花椒、嚼劲十足的木里牛肉干,在这里,消费者不仅能购买到心仪的农特产品,还能为脱贫攻坚加把油、助把力。

凉山自然资源得天独厚,很多农特产品都可以达到有机标准。活动现场,凉山州副州长向贵瑜举例说,大凉山核桃蛋白质、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于传统产区5%以上;会理石榴普遍含糖量超过15度;盐源苹果富含17种氨基酸、6种维生素。由于信息闭塞、交通不畅,这些农产品优质不优价。迎春大集活动搭建起消费平台,让消费者了解购买凉山农产品。

当天,凉山州其余16个县也设立了分会场,同步开展活动,共展销 600多个“四川扶贫”产品。活动集中展销后,这些扶贫产品将搬到线上,搬进商场,搬入超市。

新闻推荐

宜宾至西昌高铁线路 正积极申报对接 争取在“十四五”期间启动建设,设计时速为每小时300公里

在建的成昆复线目前,成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成昆复线)建设正在有序推进中,确保2021年西昌至昆明方向通车,2022年成都至昆明全线...

西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西昌,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凉山启动迎春年货大集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