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西昌 > 正文

绵阳消防驰援西昌

来源:绵阳晚报 2020-03-31 07:52   https://www.yybnet.net/

绵阳消防力量迅速集结,驰援西昌市

绵阳市消防救援力量正急速前往西昌火场

本报讯(王川记者任明勇文\图)昨(30日)下午,凉山州西昌市突发森林大火,火势蔓延迅速,大量浓烟飘进西昌城区,情况十分危急。全省多地消防已先期抵达现场,展开灭火救援。当晚,接省消防救援总队指令,绵阳市消防救援支队迅速集结15车80名消防指战员,携带远程供水等相关灭火救援设备于21时35分出发急赴西昌。

另据了解,为应对可能出现的火灾威胁,30日20时50分,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根据火场情况,在调派485名指战员、63台大型水罐消防车、4套远程供水系统的基础上,再次调派成都、泸州、绵阳、内江、南充、资阳6个消防救援支队400名指战员,79台消防车、2套远程供水系统,携带机动链锯、大口径水带、自动摇摆消防水炮等装备前往增援,赶赴增援的消防救援力量已达885人。截至记者发稿,绵阳市消防救援支队80名指战员正急速前往火场。

据@央视新闻官方微博消息:西昌市通报,初步判定起火位置位于凉山州大营农场,由于风势较大,山火迅速蔓延至泸山。西昌市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现已紧急疏散群众及周边重点企业人员。

新闻推荐

我市新增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无市内其他停留场所

3月23日,成都市新增2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系既往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订正)。均乘专车由机场直接送往集中隔离点采...

西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昌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绵阳消防驰援西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