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西昌 > 正文

我国成功发射亚太6D卫星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7-10 03:17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西昌7月9日电】7月9日20时11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将亚太6D卫星送入预定轨道,发射获得圆满成功。

亚太6D卫星是亚太卫星宽带通信(深圳)有限公司采购的一颗商业通信卫星,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通信卫星事业部抓总研制,将在轨为机载、船载、车载等移动通信应用提供优质、高效、经济的卫星宽带通信服务。

这次任务是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第339次飞行。

李国利朱霄雄

新闻推荐

中国北斗,写照自主创新的志气

□张凡中国的自主创新再次取得里程碑式成绩。中国北斗,星耀太空!不久前,伴随着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腾空而起,北斗三号最后一颗...

西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西昌,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国成功发射亚太6D卫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