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喜德 > 正文

“为了更多的山里娃,长大后我要当老师!”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6-02 07: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5月28日,“温情巴蜀·闪闪红星”水滴乡村童书馆捐赠仪式暨2019庆祝“六一”活动在喜德县瓦尔学校举行。

据了解,闪闪红星·乡村童书馆公益计划是四川新华文化公益基金会策划实施的公益项目,旨在关注贫困地区青少年儿童,构建乡村图书馆,让阅读人人可享。为此,基金会与水滴公司联合建设“闪闪红星.水滴乡村童书馆”,落地于喜德瓦尔学校。 

活动中,主要企业负责人和县分管领导为瓦尔学校的全校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为学校学生捐赠了图书以及体育用品。学生们用精彩的文艺节目,共庆“六一”儿童节。

文艺表演结束后,四川教育出版社编辑在阅览室与二十多名六年级学生进行了《四川历史名人青少年绘本》阅读分享会。并结合古诗,向学生们介绍了地理常识。随后,以生动活泼、富有文采的语言,讲述了十位历史名人的逸闻趣事,教给学生们做人做事的道理。一个个生动有趣的历史小故事,激发起学生的学习兴趣,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只有读好书,我们才能拓宽眼界,增长知识,走出大山追逐梦想。”五年级一班的学生沙马阿且说道,“长大后我要当老师,给更多山里娃增长知识!”

(本报记者 孙泽)

新闻推荐

西华师范大学赴喜德帮扶点开展帮扶工作

本报讯5月22日至23日,西华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王安平一行赴喜德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看望慰问西华师范大学派驻喜德帮扶队...

喜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喜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为了更多的山里娃,长大后我要当老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