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盐源 > 正文

加快盐源光伏发电基地规划建设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6-23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6月14日,盐源县与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光伏项目合作座谈会在县政府三楼二会议室召开,双方就盐源县境内光伏发电基地规划建设进行专题汇报沟通。

会上,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就雅砻江流域风光水互补清洁能源基地规划和盐源境内光伏发电基地规划、加快推进风光水互补开发的优势、已开展的工作、下一步工作计划、有关建议和请求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沟通。双方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意见交流。

盐源县负责人向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介绍了盐源县的农牧业以及工业等相关发展情况、盐源资源的整体开发状况。

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在发言中表示,公司高度重视盐源县境内光伏基地建设,并以高度的战略决心和精力投入开展相关工作,下一步,将进一步深化和复核基地规划方案等基础材料,推进基地规划和试点项目报批,进一步梳理明确盐源互补开发光伏基地相关场址的土地属性及生态红线范围,为早日实现项目落地实施奠定良好基础。

(沙辉)

新闻推荐

盐源:多措并举 一切为了高考

本报讯近日,为确保盐源县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的安全、平稳、顺利实施和圆满完成,该县招考委各成员单位按照“谁...

盐源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盐源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加快盐源光伏发电基地规划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