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盐源 > 正文

凉山17县市好货齐聚迎春年货大集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0-01-02 02:47   https://www.yybnet.net/

2019年12月31日,创新扶贫产品销售体系成果展暨“四川扶贫”产品迎春年货大集凉山分会场活动启动。凉山州17个县市的企业、商家携各自特色农产品、年货来到现场,供过往消费者品尝、挑选。

凉山州独特的气候条件和富饶的土地,让这里的农特产品具有鲜明的特色,不管是苦荞、牛肉、菌类还是水果,都备受市民青睐。

凉山州副州长向贵瑜说,凉山的农特产品是奢侈品。会理石榴富含人体所需的8种氨基酸和6种维生素,含糖量最高可达18度,果大皮薄,色泽艳丽诱。盐源苹果,离太阳最近,离城市最远,含有17种氨基酸和6种维生素,果核附近还有糖分堆积而成的“冰糖心”,肉质细脆、汁多爽口。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凉山农特产品,让凉山的农特产品走向更广大的消费市场。

本次活动集中展示展销了凉山大量“四川扶贫”商标产品,展会将持续两天,线下活动结束后,相关农特产品将被搬到“线上”,还将走进商场、超市。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肖洋徐湘东

新闻推荐

聚焦职工群众需求 真心真情服好务

眉山市总开展“劳模大讲堂”活动本报讯(刘聪)10月28日,眉山市总工会组织各区县、园区工会班子成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盐源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盐源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凉山17县市好货齐聚迎春年货大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