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盐源 > 正文

阿坝州盐业公司全力做好 疫情期间食盐保供工作

来源:阿坝日报 2020-02-24 00: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州国资委记者 泽英)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连日来,州盐业公司坚持“六保”措施,坚决守好“盐”关,全力做好疫情期间食盐保供工作。

保政策支持。在全省启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响应后,州盐业公司立即向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汇报全州食盐库存、市场需求、亟待支持事项,得到省级主管门在政策保障、资金倾斜等方面支持。

保盐源供应。公司与厂家协商联系,制定保供方案,优先满足阿坝州食盐平稳供应,确保盐源充备,供运及时、质量可靠。

保库存充足。积极与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部对接,将食盐纳入应急保障物资,每天报告、发布食盐贮备情况,确保库存充足、市场稳定。目前已贮备食盐1100吨,至少可满足全州3个月以上供应。

保市场供应。为确保全州13县(市)和特殊供区个体户食盐供给,州盐业公司及时开通运输“绿色通道”,面向全州及时配送、足额供应,共向县(市)配送食盐300多吨,有力保障了食盐供给。

保力量到位。州盐业公司干部职工放弃春节假期,全员在岗上班,组建志愿服务队,全面进入应急值班、全面参与疫情防控、全面投入紧张工作,密切关注全州食盐市场供应动态,克服天寒地冻、运距较长、人车紧缺等各种困难,全力开展食盐配送工作。

保价格平稳。州盐业公司全力抓盐源保障、抓市场供给、抓食盐质量、抓宣传引导,全州没有出现一起哄抬盐价、盲目抢囤、市场断货的现象。

新闻推荐

雅中“超级工程”最为引人注目

四川1400多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据四川在线消息12月18日上午,四川省2019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这次集中...

盐源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盐源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阿坝州盐业公司全力做好 疫情期间食盐保供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