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新闻 西昌新闻 德昌新闻 会理新闻 会东新闻 宁南新闻 普格新闻 布拖新闻 金阳新闻 昭觉新闻 喜德新闻 冕宁新闻 越西新闻 甘洛新闻 美姑新闻 雷波新闻 盐源新闻 木里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越西新闻 > 正文

越西:烟叶收购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凉山日报 2018-09-25 01: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越西今年全县的烤烟种植面积为4.65万亩,烟叶收购任务为12万担。烟叶收购工作于近日启动,在中所、城关、新民、板桥共设立4个烟叶收购站,越西县要求,烟叶收购工作要坚持原则、严格标准,保证收购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进行;要加强宣传引导,全面宣传烤烟收购政策,让烟农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交售烟叶;要不断完善服务措施,提高服务质量,全面推行收购预检制,提高烟农满意度;要严格执行烟叶专卖管理规定,加强对辖区内烟叶收购秩序的监管,切实维护好收购秩序;要严肃收购纪律,严禁弄虚作假、索贿受贿、吃拿卡要,全力维护烟农合法利益,确保今年全县烟叶收购目标任务按时圆满完成。

截至9月17日,全县共收购全等级烟叶50563万担,完成指令性计划任务的42.14%,收购均价为28.65元,预计10月中下旬完成收购任务。目前,全县烟叶收购秩序平稳,进度全州排名第二。烟叶收购工作在有序推进。(巴莫沙沙)

新闻推荐

视频连线 旌阳千名学子与越西学生共上网络安全课

本报讯(记者曾可嘉)昨日上午,旌阳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在德阳二中录播教室举行。利用“云朵课堂”,该校上千名...

越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越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生态凉山好风光2018-08-31 07:57
猜你喜欢:
评论:(越西:烟叶收购工作有序推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