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越西 > 正文

省国土整治中心调研越西项目推进

来源:凉山日报 2019-10-28 09: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加快推进乌蒙山连片区域土地整治重大扶贫项目工程建设,按照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四川省乌蒙山连片区域土地整治重大扶贫项目进度调研》的通知要求,10月24日至25日,省国土整治中心进度调研组到越西调研督导项目推进工作。

乌蒙山连片区域土地整治重大扶贫项目涉及越西县5个乡28个村,共5个子项目,预算总投资14472.68万元,建设规模51821.08亩,预计新增耕地3689.39亩。项目包括土地平整工程、排水与灌溉工程、道路工程、其它工程等。通过项目的实施,将使项目区基础设施更加配套,农业生产生活条件更加完善,形成"田成片、水成系、路成网"的良好格局,促进农田的高产稳产,提高耕地利用率和产出率,切实增加项目区农户收入,有力助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组按照内业查阅资料、外业踏勘现场、座谈交流等方式,对该县5个子项目的实施进度、实施质量、实施管理、档案资料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调研。在肯定该县推进乌蒙山连片区域土地整治重大扶贫项目所做工作的同时,调研组指出,要认清严峻形势,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竣工。

越西县相关领导表示,全县上下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责任,加大协调力度,将倒排工期、顺排工序、克服各种困难,确保项目全力推进,按时竣工验收。

(阿于曲真)

新闻推荐

彝族风情版画首次亮相联合国属下波兰会议展览

国外专家学者为彝族风情版画点赞。彝族风情版画首次亮相联合国属下波兰会议展览文/图本报记者李春...

越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越西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国土整治中心调研越西项目推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