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越西 > 正文

“金融蒲公英”公益讲座走进美丽乡村

来源:天府早报 2019-11-20 03:35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讯(记者冷宏伟)近日,捷信“金融蒲公英”金融知识讲座翻山越岭,抵达大凉山深处的越西县申。在申果乡达布村村民活动中心,金融讲师积极热情地向村民普及基本的金融知识。从什么是金融、正确的理财观念、如何选择理财产品和机构等问题入手,循序渐进,到什么是征信、为什么现代社会公民需要良好的征信记录,以及如何查询个人的征信信息等,帮助村民树立起金融意识和诚信意识。

金融讲师配合漫画的形式分享了很多真实的金融诈骗和电信诈骗案例,并做了实际的案例分享,引发村民对金融知识的积极性与好奇心。作为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首批四家试点消费金融公司之一,捷信持续深入偏远山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在提升村民金融素养,构建健康金融环境的进程中,一直都活跃在人民群众第一线。

其中,“金融蒲公英”金融知识普及教育系列活动旨在通过深入消费者生活,为城乡居民提供完全公益性的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服务,帮助更多人了解、掌握最基本的金融知识。

新闻推荐

扎根贫困山区 践行初心使命 记内江职院派驻凉山州扶贫驻村干部曾玉生

◇曾清全媒体记者唐泽学今年国庆长假期间,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派驻到凉山州越西县西山乡马母果村的扶贫驻村干部曾玉生没有休...

越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越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融蒲公英”公益讲座走进美丽乡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